期刊订阅

                                   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征订启事

 

             (邮发代号:28-63 CN32-1117/TV ISSN1000-1980 双月刊)


《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以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为重点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主要刊登本校在水资源、水文、地质、测量、水利工程、水电工程、水运工程、海洋及海岸工程、水工结构、工程力学、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岩土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力工程、电子技术及自动化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环境工程、机电工程等学科方面的科研成果学术论文、学术讨论、研究动态等学术性文章,可供上述有关专业的科技工作者及大专院校师生阅读和参考。

 

 本刊创办于1957年,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在国内工程技术界和学术界有较大影响。刊载的文章中,有不少国家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和各种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研究成果,部分达到了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为我国水利、水电、水运工程及其他有关工程建设的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提供了科学理论、方法和具体建议,发挥了较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深受工程界和科技界赞许,并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全国水利系统优秀期刊、江苏省优秀期刊称号。

 

     本刊每逢单月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邮发代号:28-63,每期定价:15.00元,全年订费90.00元。欢迎广大读者在全国各地邮局订阅或直接与编辑部联系。联系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邮政编码:210098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