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水经会理事长来编辑部指导工作
  • 分享:
  • 0


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李晶一行来《水利经济》编辑部
指导工作

 
   2015年5月30日,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新任理事长李晶、秘书长陈献等一行来《水利经济》编辑部进行工作调研。河海大学校长助理、《水利经济》主编郑垂勇,期刊部主任钱向东及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晶理事长在听取《水利经济》编辑部的工作汇报后,对《水利经济》近几年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办好《水利经济》作出重要指示:《水利经济》作为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的会刊,要结合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的定位,进一步明确办刊方向,能够充分反映研究会中心工作和研究成果;要紧密围绕水利经济的理论和实践,开展前沿问题、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的跟踪,提高稿件的学术质量和水平;要充分依托和发挥主办单位河海大学和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的资源优势,合作办刊,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李晶理事长还强调,编辑部要完善工作机制和沟通机制,拓宽视野,开门办刊,主动同中国水利研究会及其会员单位联系,积极组稿、约稿和策划选题,出版专栏专刊。同时,要充分发挥编委会的作用,完善制度,切实履行职责。调研中,还对《水利经济》的发展目标、第六届编委会的调整等进行了讨论。

 

发布日期:2015-06-02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