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水利类科技期刊集群发展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 分享:
  • 0

623,由河海大学期刊部、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主办,《江苏水利》编辑部承办的水利类科技期刊集群发展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主要研讨江苏省科协“精品科技期刊”项目中“水利期刊集群平台建设”项目的研究进展以及水利类科技期刊集群平台建设的初步构架。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义以及在宁水利类科技期刊负责人应邀参会,《人民珠江》副主编、广东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张宇明专程来宁参加研讨。

    会议由河海大学期刊部主任、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钱向东教授主持。与会人员对水利类科技期刊集群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成共识,认为集群平台的建设有利于提升水利类期刊整体的影响力,有利于解决单刊信息孤岛及单独运作的困难,有利于助力水利学科及水利科技的发展。《江苏水利》主编、江苏省水利厅信息中心主任陈锋对集群平台的建设可行性进行了具体分析,认为平台建设前景良好,建设方案可操作性强。各期刊负责人就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任务外包、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发布日期:2016-06-30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