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 分享:
  • 0

20161013,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要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和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创新思路,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努力建成特色鲜明、影响广泛、支撑有力的水利经济研究智库。

水利部领导田学斌、刘宁、田野、周学文、刘雅鸣、陆桂华,水利部原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原组长董力,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总规划师张志彤出席大会开幕式。刘宁主持开幕式。水利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矫勇作学术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董力当选理事长。我校《水利经济》主编郑垂勇当选常务理事,施国庆、袁汝华、钱向东、陈玉国当选理事。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部门和单位特邀代表,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第九届会员单位代表和理事候选人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18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