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关于举办“2017(第五届)中国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的通知
  • 分享:
  • 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以信息共享、互联互通为重点,面向社会大力推进水利信息化资源服务,以水利信息化推动水利现代化建设,在中国水利学会、河海大学和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等有关单位的共同支持下,拟定于2017330-31日在河海大学召开2017年(第五届)中国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此次论坛由河海大学主办,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水资源保护》编辑部和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2017330-31

  (二)会议地点:河海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三)会议流程:会期三天

  329日全天,与会代表注册/报到/领取会议资料;

  330日上午,论坛开幕式、主旨报告;

  330日下午,特邀报告;

  331日全天,专题分会、案例分享和参观、考察。

  二、会议内容

  主题:探索智慧水利推动科技创新

  邀请水利行业主管部门、科研院所及高校的相关领导、专家和学者做特邀报告;组织水利信息化技术持有单位开展技术(产品)交流与现场咨询活动。

  旨在探讨水利现代化的发展趋势,活跃学术气氛,激励广大水利信息化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与会者通过学习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开阔视野,拓展思路,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解决水利信息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全国水利现代化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三、拟邀请参会人员

  水利部水文局,各流域机构水文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总站、中心);全国水文水资源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论文作者;各地水文站网工作者,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代表;以及水利信息技术(产品)持有的企事业单位代表等。

  四、论文征集

  1、本次会议面向全国征集论文,征文内容为会议主要议题涉及的内容,均可投稿。

  2、截止曰期为2017310曰,应征论文请提交大会秘书处论文邮箱:lunwen@sinowbs.org,并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联系人、联系电话、传真、E-mail、通讯地址、邮政编码),注明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征文字样。

  3、论文经专家审查后,将于2017315日前向作者发出是否接受的通知,入选论文将收录到《2017(第五届)中国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论文集中。优秀获奖论文将推荐到《水资源保护》正式发表,请水文系统及有关单位针对主题内容认真组织好论文征集有关工作。

  五、展览展示

  论坛期间,将结合学术交流、专题研讨等内容,通过网站宣传、会场展览展示、宣传资料入册等宣传方式,为广大单位及有关企事业单位推介展示国内外水利信息化、水文监测先进技术、适用技术、新产品等搭建一个展示平台。诚邀有关单位积极参加。

  六、联系方式

  (一)论坛联系人

  联系人:安世侠、张新伟、董立波

  电 话:010-6320 3403/3233/3104/3049

  传 真:010-6320/3745

  邮 箱:szsl@sinowbs.org

  (二)论坛秘书处

  联系人:石朋、刘庆、安世侠

  电 话:025-8378 6621/7361

  邮 箱:guangwenluntan@sina.com

  (三)《水资源保护》编辑部

  联系人:彭桃英、徐娟、王芳

  电 话:025-8378 6642

  邮 箱:bh1985@vip.163.com

  七、其他相关事宜

了解论坛最新资讯或网上申请参会,请登录论坛官网www.sinowbs.org,或查阅微信公众号水务论坛在线更多信息将在河海大学网站上公布。

发布日期:2017-02-07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