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河海期刊参展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 分享:
  • 0

2018914日至16日,2018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简称“刊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刊博会是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期刊贸易博览会,成为中外期刊展示展销的重要平台。

受刊博会组委会邀请,中国水利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牵头成立了“中国水利期刊馆”,组织委员单位期刊参展,共有近50种期刊组成“水利期刊”方阵亮相刊博会,集中展示了中国水利期刊宣传治水兴水新思想,传播水利科技最新成果,促进绿色发展的功能,以及中国水利期刊集群发展的风采。中国水利学会学术交流部主任张淑华、中国水利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玉龙等领导为“中国水利期刊馆”开馆揭幕。

河海大学主办的《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水利水电科技进展》《水资源保护》和《水利经济》6种期刊在“中国水利期刊馆”全部展出,全面展示了河海期刊的专业特色、学术影响、出版水平和品牌效应,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驻足和关注,扩大了河海期刊在业界以及社会的影响力。

河海期刊还同时在博览会“江苏展馆”展出。

展览期间,参展编辑参加了“新媒体与学术传播论坛”“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高层座谈会”等学术交流活动,并就学术期刊办刊理念、期刊创新与运营以及期刊国际化等议题与同行、专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20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