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水利领域科技期刊评价”研讨会在河海大学召开
  • 分享:
  • 0

      根据中国科协“分领域发布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和水利领域课题组的工作安排,“水利领域科技期刊评价”研讨会于2019年7月7日在河海大学召开。课题负责人中国水利学会学术交流与科普部主任程锐、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期刊中心副主任刘玉龙、河海大学期刊部主任钱向东,特邀专家《水科学进展》编辑部主任贺瑞敏、《人民黄河》杂志社社长马广州、《中国防汛抗旱》主编梁志勇、《江苏水利》副主编王宏伟,以及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课题组成员《水利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韩昆、《水资源保护》编辑部主任彭桃英的工作进展和阶段成果的汇报后,专家和与会代表们就水利领域科技期刊名录的选定原则、水利领域科技期刊的评价指标体系、客观评价数据的来源、主观评价的问卷设计以及各指标权重的设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发布日期:2019-07-09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