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水利学科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专家咨询会在河海大学召开
  • 分享:
  • 0

      2019年11月26日,由中国水利学会组织的水利学科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专家咨询会在河海大学召开。中国水利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建云,水利部原总工汪洪,中国水利学会原常务副理事长顾浩等17位专家出席会议。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水利学科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项目是中国科协2019年度分领域发布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试点入选的15个项目之一,由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利水科学研究院、河海大学共同承担。该项目旨在为建立全面、客观反映期刊水平的评价标准,推动高质量中国水利科技期刊与国外高水平期刊的等效使用,吸引高水平论文在中国科技期刊首发,持续提升我国水利科技期刊在国际科技界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为提升我国水利科技创新能力提供有力的支撑。
      专家组在听取了课题组工作汇报的基础上, 通过充分讨论,对项目组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形成了咨询意见。
      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利水科学研究院、河海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7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