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期刊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的重要精神
  • 分享:
  • 0

    在获悉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的重要新闻后,河海大学期刊部(党支部)即组织部分编辑人员对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通过集体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了《文史哲》的办刊成绩,特别是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对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如何办好学术期刊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不仅是对《文史哲》全体编辑人员的巨大鼓励,也是对包括我们河海大学期刊编辑人员在内的全国期刊编辑人员的极大鼓舞。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河海期刊和新时代的编辑人员,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理论修养、法治思维,厚植担当情怀,与时代同步伐,与国家共命运。在未来的工作中深深扎根中国大地,坚守办刊初心,追求卓越学术质量,展示高水平的学术期刊形象,以期刊智慧助推中国道路,贡献河海期刊力量。

 

发布日期:2021-05-15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