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社科学术期刊”资助
  • 分享:
  • 0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社科学术期刊、优秀社科栏目”资助名单,《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社科学术期刊B类”资助。此次资助是江苏省委宣传部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阵地建设,推动江苏社科学术期刊提升质量和影响,根据《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等文件精神,通过对办刊导向、学术规范、文章价值等综合评价确定。

 

  自创刊以来,我刊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出版方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开设了研究阐释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栏,并围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持续推出具有重要创新价值的重点文章。此次获奖是对我刊办刊成效的再次肯定和激励,今后我刊将进一步推进社科研究前沿建设和内涵建设,努力打造一流学术期刊。

 

关于2020年度省优秀社科学术期刊、优秀社科栏目资助名单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4-24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