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期刊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的重要精神
  • 分享:
  • 0

        芳菲四月天,正是读书时。4月27日下午,期刊部组织编辑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的专题学习。


        在集体阅读贺信、观看“全民阅读大会•中国好书”等节目之后,大家结合编辑出版实际工作交流想法。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高度重视,深刻阐明了阅读的重要意义。作为学术出版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期刊出版工作与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建设息息相关。我们应谨记嘱托,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促进优秀学术成果的推广和传播,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成果、繁荣中国学术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日期:2022-04-29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