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稿指南
审稿人在线审稿指南
 
我刊以往的审稿人,我们统一生成帐号和密码,发到审稿人邮箱中,送审后发邮件给审稿人,审稿人在邮件中直接点击链接审稿。
具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如果想成为我刊审稿人,可以登陆我刊网站,在线注册。
送审后,点击审稿链接,或登陆系统点击待审稿件—在线填写审稿意见,下载稿件,同时在线查询相关文献(期刊界搜索支持www.alljournals.cn),审稿完毕后在线填写意见,同时上传相关附件!
审完的稿件在已审完稿件列表中查看。
个人信息请尽量填写完善,如有变化可随时在线修改,以方便我们联系沟通,并方便汇寄审稿费。
             审稿要求:
                1.请对文稿的学术性、科学性、新颖性、实用性及可读性提出评审意见。
                2.请特别注意考察稿件是否存在以下缺陷:主要内容已经公开发表;文中未引述重要的相关研究;仅有新见解但缺乏论证或验证;涉及保密问题;有伪造  、 剽窃等违规嫌疑;数据、公式、图表是否正确、合理;;等等。
               3.请审稿人尽量在20天内审稿完毕;20天若审稿不回,本系统将自动向审稿人催审。再审稿件请尽量在15天内审完。如因故不能审阅稿件,敬请及时回复编辑部。
手机扫一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