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水利经济》征订启事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MI核心期刊

  全国水利系统优秀期刊      全国农业系统优秀期刊
      (邮发代号28-252,CN32-1165/F,双月刊)

        《水利经济》是由河海大学与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以技术性为主、兼顾学术性和管理性的科技期刊。《水利经济》创刊于1983年,是全国唯一的水利经济研究方面的专业性期刊。主要刊登内容:水经济学理论;水权、水市场与水价研究;水利工程建设中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评价与分析,水利工程经济评价和财务评价,水利工程资本运作与费用分摊研究;水利工程管理研究,以及水利事业和水利建设的管理体制改革研究;水库移民经济研究;农业经济与管理研究;生态与环境经济研究,生态建设领域中的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研究等。

         主要读者对象:从事水经济、水利水电技术、经济管理、生态、环境、农业经济及管理工作的有关工程技术人员、科研人员、管理人员以及高等院校师生。

        订阅办法:读者可通过邮局订阅,也可直接向编辑部订阅。每期定价15元,全年6期共计90元。

        编辑部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水利经济》编辑部
        邮政编码:210098
        电话/传真:025-83786350
        E-mail:jj@hhu.edu.cn
        网址:http://jour.hhu.edu.cn/sljj/ch/index.aspx

手机扫一扫看
河海期刊网:《水利经济》编辑部
手机扫一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