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在河海大学隆重召开
  • 分享:
  • 0

201733031日,由河海大学和中国水利学会主办、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等与《水资源保护》编委会共同承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水利信息化技术论坛在河海大学召开。河海大学校长徐辉,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张建云,水利部水文局党委书记蔡阳,河海大学副校长朱跃龙,中国水利学会副秘书长吴伯健,水利部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所长蒋兆宏,淮河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太湖水文局局长戴甦,江苏省水文局局长袁连冲,山东省水文局书记隋家明,江西省水文局副局长李世勤等嘉宾、专家以及与会代表600余人出席论坛。

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教授开幕式致欢迎辞,王浩院士、张建云院士、水利部水文局蔡阳书记、朱跃龙副校长做论坛主旨报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林炳章教授、清华大学王忠静教授、河海大学陈建生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黄国如教授、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建设项目办管怀民副处长、河海大学许峰教授、山东省水文局特聘专家陶光毅、河海大学束龙仓教授、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丁强教授、河海大学艾萍教授、河海大学陈金水教授等,以及企业精英们(宜水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卫军、绿洁水务经理吴善祥、中兴长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宏刚、天宝寰宇电子产品(上海)公司亚太区产品应用经理宋济宇、艾力泰尔公司副总经理李玉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邢丽娜等)应邀做大会报告。

本次大会以河海大学和中国水利学会为主导,以政府相关单位大力支持、行业广泛参与为特色,大会既有特邀专家的精彩学术报告,也有相关企业技术和产品的展示,还有学术期刊的深度参与,形成了产学研结合的会议模式,得到了主办单位和与会者的高度赞扬。

《水资源保护》编委会是本次大会的共同承办单位,在邀请大会报告专家、组织大会优秀论文评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会上,《水资源保护》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彭桃英编审主持了优秀论文颁奖环节。

发布日期:2017-04-01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