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关于论文出版流程中相关问题的说明
  • 分享:
  • 0

关于论文出版流程中相关问题的说明

 

各位作者:

根据《出版管理条例》及我部门的《办刊机制和期刊部改革方案》等相关规定,学术质量已达刊发要求且已缴纳版面费的已采用论文才能开具录用证明。

每篇稿件均有1位规范编辑通知缴纳版面费、跟进编校质量,请及时查看投审稿系统及您预留的联系邮箱。另,您可以申请加入“河海期刊论文出版进度咨询群(QQ553580626)”进行询问,进群请备注稿件编号+姓名。

以下为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供参考:

投审稿、发表刊期等问题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水利水电科技进展》请咨询雷老师(025-83786335),《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水资源保护》请咨询彭老师(025-83786642),《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水利经济》请咨询高老师(025-83786376)。

稿件编校等问题,请咨询熊老师(025-83786642)。

开具录用证明、纸刊邮寄等问题,请咨询高老师(025-83786376)。

版面费、稿酬等其他问题,请咨询吴老师(025-83787131)。

 

特此说明,望周知!

   

河海大学期刊部

2021-12-30

发布日期:2021-12-30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