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喜报:河海大学6种学术期刊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分享:
  • 0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线上发布2021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我校六本学术期刊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水资源保护》《水利水电科技进展》《水利经济》均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目录。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收录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遴选过程经过了严格的同行评议和定量评价,在中国各学科领域中具有较为重要的地位,能客观反映出本学科发展水平。

 

河海期刊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工作中深深扎根中国大地,坚守办刊初心,追求卓越学术质量,展示高水平的学术期刊形象,以期刊智慧助推中国道路,贡献河海期刊力量。
 
发布日期:2021-12-30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