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
  • 分享:
  • 0

3月10日,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楼伟一行调研我校科技期刊建设工作。校长徐辉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参观校史馆。

徐辉对楼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科协长期给予河海期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术期刊的建设与发展,努力为期刊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和良好环境。

楼伟充分肯定了河海大学科技期刊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成果。他表示,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秉持“聚焦靶心、守正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协同”的工作思路和“1-5-1”的工作格局,致力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中心将积极支持河海期刊的高质量发展。

围绕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培育和繁荣学术期刊发展,双方还就科技期刊的运营模式、产业化和集团化发展等相关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河海大学期刊部)

发布日期:2023-03-15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