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水利经济》创刊40周年特刊征稿启事
  • 分享:
  • 0

《水利经济》是由河海大学和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学术性、技术性、实用性相结合的科技期刊,是国内知名的水利经济研究与应用专业期刊,创刊于1983年,即将迎来40周年刊庆。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集成一批水利经济创新研究成果,回馈广大学者对本刊的一贯支持与厚爱,增强创刊40周年庆的学术氛围,编辑部拟定于202311月出版“创刊40周年特刊”,热忱欢迎学界同仁惠赐佳作!

征稿范围: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研究,水利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水生态与环境经济研究,河湖长制与幸福河湖研究,水权、水价与水市场研究,水利投融资与移民经济研究,水利企业管理体制机制研究等。

征稿文章类型:综述论文,研究论文

征稿截止时间2023831 

唯一投稿方式https://jour.hhu.edu.cn/sljj/home投稿时注明“创刊40周年特刊征稿”

征稿奖励1.特刊论文将优先处理;2.优秀论文作者将被邀请出席创刊40周年纪念活动;3.通过同行评审但未入选特刊的论文,按常规流程出版。

 

《水利经济》编辑部

2023-05-22

发布日期:2023-05-22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点击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